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学员:世界从不会亏待努力和勤奋的人

更新时间: 2023-01-20 09:39: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88

“你的转正薪资多少呢?”

“1万”

“不错”




最近,又有学员传来了就业捷报,斩获10K的高薪offer,比很多同龄人甩好大一截,太羡慕啦!!


粤嵌用心培养出来的学生,每每毕业之后都能快速找到满意的工作,总算没有辜负自己的一番努力,令人欣慰不已。


在粤嵌,每年都会遇到几个拿着年薪30W+、20W+的年轻学生,这些学生的共同点是:自信、勤奋、努力、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就算偶尔因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和生活妥协,也不会被打倒,相信人定胜天,只要自己付出所有就能改变命运,成为后天胜过先天的有力证明。


粤嵌教育十几年的教学经验与技术沉淀,课程坚持联合时下最新企业开发教学课程,在实际教学中将实战训练引入每个校区真实课堂,大大提高学员的操作技能,不会出现理论与实际相脱节的局面。


这个世界从不会亏待努力和勤奋的人,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只要你还肯努力,只要敢想敢做,你会成为平凡岁月里不平凡的自己。粤嵌就是你走向成功的捷径,每年来粤嵌学习,毕业后取得高薪工作的人数不胜数,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