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助力“互联网+”双创大赛 扶持大学生创业先锋

更新时间: 2018-04-19 11:08: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459

  4月17日,“创新改变未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圆满举行。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冼东海总监,嵌入式工程师曾任斯、校企合作部经理邓茂涛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娜书记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含义和意义,并强调“互联网+”的重点是要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同时,积极鼓励同学积极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冼东海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工作领域,部门组成及部门作用,同时也介绍了公司的科技成果及科技力量,鼓励大学生积极投入创新创业的行列中,让创新创业落到实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结合陕西省高校育人、创新创业工作发展现状,实现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加速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进程,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培训会是粤嵌公司为了协同高校提前孵化出更多创新创业项目迎战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旨在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设计能力,为我国IT类企业培养更多具备项目研发实践能力的新工科人才,为准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专业对口岗位和全方位创新创业指导服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