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私立华联学院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8-04-28 11:21: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8976

  4月27日,粤嵌—私立华联学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挂牌仪式在私立华联学院学子楼8楼会议室圆满举行。私立华联学院侯德富校长、教务处及计算机系主任崔英敏教授、项目负责人尹菡主任,粤嵌科技品牌运营部经理吴海波,商务经理徐嘉惠,渠道专员冯毅鹏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及挂牌仪式。



  仪式上侯德富校长首先对粤嵌表示了感谢,随后就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具体实施等方面作了讲话,并希望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能为校企双方深化共识、拓展合作平台奠定良好基础。



  粤嵌科技品牌运营部经理吴海波经理表示,校企协同发展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通过合作,校企双方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提供新契机。未来粤嵌科技将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促进校企协同共赢发展。



  粤嵌自成立以来,积极与各大高校探索合作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校教育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尤其是近几年,粤嵌在与高校合作、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跨越性进步。今后,将会继续与全国高校建立友好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高校学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