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祝贺粤嵌先可思PHP学员李鸿鑫成功拿到offer

更新时间: 2018-05-08 13:58: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64

  在我没有来粤嵌先可思之前,我做梦都没有想过我会找到这么好一份工作。选择来粤嵌培训也是机缘巧合,毕业待业在家的我偶然间看到粤嵌的信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我就报了名。记得开班的那天,我们的孔讲师就告诉我们:“只要你努力,掌握基本知识点,就业就是不是难题。但你要想有好的工作,你就得把基础知识学得扎实些,多动手上机操作,面试技巧也要掌握好,那些梦想的公司就会向你招手。”因为这句话,我更加努力。


T


  在粤嵌学习四个月,老师讲课会结合实际项目,对我们注重理论和实践的锻炼,关注每个人的学习。而且每天都有早自习和晚修,可以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使学到的知识更扎实。当然,我也有被技术折磨的时候,但是我想只要把这个难题解决了,我就可以成为这个技术难题的大神了。在这里学习,氛围很好,同学们在竞争中成长,这种竞争的环境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还成就了自身的技术本领。


  现在我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入职深圳市极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offer。这在之前我是想都不敢想的,要感谢粤嵌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陪伴,还有就业指导老师面试之前的培训。在这里学到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提高了情商,让我可以从容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终获得职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