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先可思招聘会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8-05-10 10:57: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71

  为吸纳人才,满足公司各项业务发展需要。近日,粤嵌先可思在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招聘会,欲揽收大批学生。早早得知有招聘会的学生们,都带上各自的简历来到招聘现场,面对这么好的就业机会,他们不想错过,他们的目标就是希望在此次的招聘会崭露头角,现在就到了谁比谁的时刻了!



图1: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技能培养上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坚持实践育人、“课证融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职教理念,注重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素养的技术技能人才。学生在全国高职高专社会工作能力与实务竞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等全省和全国高校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毕业生职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6.83%以上,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加强了校企双方之间的联系,希望在未来与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加深合作,建立校企双方之间的人才输送战略伙伴关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