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群英荟萃 匠心互联—先可思网络助力520鼓手基地六周年庆典

更新时间: 2018-05-10 14:04: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68

  为发展青少年艺术特长,发掘少年儿童的音乐天赋,培养摇滚小明星奋能力,先可思网络助力520鼓手基地在南沙十八罗汉山公园举办六周年庆典。参加此次音乐会的有先可思网络全体员工、520鼓手基地创始人陈子建先生、音乐总监仁夫先生以及520鼓手基地小鼓手们的亲朋好友。


图1:全体人员合影


  先可思网络拥有一支充满青春活力,团结协作,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摇滚精神的团队,在公司谢总带领下,努力拼搏,匠心进取,不断突破各种技术难关,以极大的激情与毅力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互联网产品,精创质的互联网服务。公司长期与520鼓手基地保持着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通过互联网技术为摇滚精神的传承,极力推动少年鼓手的培养,为小朋友提供更广阔的艺术土壤,让摇滚文化植根本土,从而有利推动本土摇滚文化的发展。



图2:演出现场


  520鼓手基地由一群充满青春热血,激情摇滚的音乐人,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推动摇滚文化的发展,通过发掘青少年的音乐天赋,发掘摇滚小明星,培养着越来越多的摇滚人才,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促进本土摇滚文化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520鼓手基地创始人陈子建先生近十年来醉心摇滚,热爱摇滚文化,致力于摇滚文化本土化,为本土摇滚文化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摇滚人才。



图3: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在仁夫先生的统筹下十分火爆,小乐手们年纪轻轻,在520鼓手基地的培养下却是技法娴熟,明星范十足,他们在台上的精彩演出,震惊全场,场下掌声不断。



图3:聚餐


  音乐会结束后,组织了一场温馨的家庭式户外聚餐活动,活动准备了丰富而美味的各式小吃,还有各种户外烧烤活动。在现场的各位先可思的小伙伴门更是激情满满,不管是演出现场还是户外野餐活动,都让我们先可思的小伙伴更加感觉到家庭般的温暖,大家通力合作,开炉烤着自己喜欢的食物,分享着自己喜爱的食材,团结互助,互亲互爱,展示着别样的团队温存。





图4:现场人员合影

  

  群英荟萃,匠心互联。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520鼓手基地为培养摇滚人才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也看到了每一位摇滚人心中的一团火,永不熄灭,正如我们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充满青春活力,努力拼搏,自强不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