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举办2018年夏季合作企业双选会

更新时间: 2018-05-12 16:35: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58

  5月12日上午,2018粤嵌合作企业双选会在粤嵌众创空间举行。入场招聘的有十四家企业,包括广州市吉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




  上午9:30,“双选会”开场。近140名学员有序入场,到各自目标企业的展位前与招聘人员交流并投递简历。








  此次双选会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招聘需求覆盖嵌入式、电子工程师软件测试、技术支持、JAVA工程师、Delphi工程师等领域,并通过笔试加面试的形式,挑选出学员。






  建立稳健多样的企业合作关系是提升培训学员就业率,促进嵌入式Linux就业班进出口通畅的重要途径。粤嵌已经与上千家家嵌入式/Android开发企业结成稳定合作伙伴,实现了人才输送渠道的立体化、多样化建设。未来,粤嵌还会进一步在就业质量上加快加强,期待更多企业加入我们的人才发展队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