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西安邮电大学众创空间签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8-05-10 15:42: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09

  2018年3月15日,“粤嵌--西安邮电大学众创空间”签约揭牌仪式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320会议室举行。粤嵌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乐忠、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副书记郭黎、副院长姜静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孙爱晶副院长主持。



图1:仪式现场


  苗忠书记在欢迎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联合共建实验室、联合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高度评价了粤嵌公司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教仪研发及设备生产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2:仪式现场


  王乐忠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粤嵌公司以及粤嵌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利用好粤嵌和西邮的行业优势,努力将众创空间建设成为西北地区创新创业的典范,为学生们创新能力的提升提供良好平台。



图3:揭牌仪式


  仪式上王乐忠总经理与姜静副院长签订了合作协议;教务处宋金锁副处长与王乐忠总经理共同为“众创空间”揭牌;姜静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粤嵌公司赠送的仪器设备。



图4:受赠仪式


  仪式结束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首届“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粤嵌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众创空间运作模式,并向现场学生介绍了粤嵌公司针对在“粤嵌杯”大赛的各项奖励激励及资助政策,现场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粤嵌自成立以来一直紧跟行业趋势,以高校众创空间为载体,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指导,以人才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体系,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在实践过程中有效整合资源,完善服务模式,培育创新文化,让学生的创意与市场需求全面对接,孵化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合格人才,为形成大学生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贡献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