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迎国庆,庆中秋”粤嵌学员联欢活动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7-10-02 14:59: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53

  929日晚,在象征着团圆祥和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粤嵌教务老师们特别为学员举办了一场中秋国庆双节联欢活动。学员们和粤嵌老师们齐聚在学员饭堂,共迎国庆,共庆中秋,一同营造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做月饼,猜灯谜”,一场以传统为主旋律的游戏环节也让追求时尚的小年轻们来了兴致,学员们纷纷放下手中的零食,揣摩起灯谜来。“攻城狮”们不仅代码敲得好,灯谜也猜得好,悬挂的灯谜很快就被揪完了,顿时领奖处排起了长龙。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学员们纷纷分享猜灯谜的趣事,围观的“吃瓜群众”们也被逗乐了,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在猜灯谜的另一边,教务老师和学员们揉面、压制、装盒分工做着冰皮月饼。冰皮月饼无需烘烤、工艺简单,将制熟的糕粉通过模具压制成型,再经过冰镇风味更佳,即便是“手残党”也能做出一手好月饼。在广东地区,逢年过节特别重视“意头”,大意是吉利、好运,吃什么菜、买什么东西、做什么事都图个吉利。月饼象征着团圆和睦,能亲手做几个月饼,更能沾上祥和之气。

  活动,学员们都拿到了猜灯谜的奖品和精致的冰皮月饼,当然收获更大的是一片热闹融洽的节日氛围。通过此次“迎国庆,庆中秋”学员联欢活动,进一步营造“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促进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学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热闹的现场氛围

主持人祝大家双节快乐

“揪”一个灯谜瞧瞧

猜对灯谜抽奖啦

我抽到的奖品是······

哇,鼓掌鼓掌

可爱的教务老师做月饼啦

吃了月饼,颜值up up up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