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实训课又开课啦,重交大的学生们躁起来!

更新时间: 2018-05-21 15:33: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89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的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的项目实操能力,9月5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在重庆粤嵌中心实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该校的42名学生来到重庆,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据悉,此次培训班级将由黄玉凤与冉春梅担任班主任,周其龙担任讲师。

   在开班仪式上,重庆粤嵌中心的总经理李盼弟向学生们介绍了粤嵌发展的基本概况、技术团队的产品开发情况、众创空间的建设等,并针对接下来的实训课程讲解了班级的规章管理制度以及注意事项。同时李总还鼓励学生在接下来的10天时间里,做好相关的实训项目,认真学习老师所讲的知识,多做多练。

充满好奇心的同学们






老师讲解实操的具体要求



   校企合作实训课程有助于培育创新型及应用型人才,以实操为主的实训课程有助于学员对理论知识的深化认识与应用。作为IT培训行业的先行者,数十年来粤嵌科技始终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发及人才培育,积累了强大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粤嵌科技提倡以项目为主导的实战教学方式,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未来,粤嵌将持续开展优化校企合作项目,为社会培训创新应用型人才出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