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宜春职院众创空间签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8-05-30 10:38: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268

  5月9日下午,粤嵌与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签约揭牌仪式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创客中心三楼众创空间举行。粤嵌公司众创空间运营部负责人吴海波、粤嵌江西区校企合作总监任志强,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易良春、教务处处长刘军、就业处处长吕燕萍、宣传部部长徐天兰、团委副书记周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熊云、副院长易琦、党总支副书记简靖韡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易琦主持。


  副校长易良春对粤嵌公司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当今国际形势,强调了此次校企合作的意义,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校企合作机遇,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粤嵌公司负责人吴海波致辞,他介绍了公司概况、校企共建众创空间项目实施计划、运营思路等。他表示,粤嵌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技术为核心,以高校众创空间为载体,紧随行业步伐,整合校企资源,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培养创新精神、具有实践能力的实践平台。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熊云受杨云山校长的委托,与粤嵌公司代表任志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众创空间共同揭牌。


  据悉,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作为培养目标,已经形成了学校专业、工厂实业、学生就业的“三业”对接。与此同时,粤嵌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在推进产学合作育人、支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与校方达成共识,因此校企合作众创空间的成立,对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效共享、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校园办学实力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