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粤嵌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中心圆满落成

更新时间: 2019-01-11 15:56: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42

  在深圳、长沙、武汉、重庆、西安各分中心相继成立之后,为进一步增强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在华南地区的行业影响力,方便学员参加技术培训课程,为当地输送高质量人才,粤嵌科技又将发展战略布局到了广西。经过数月的紧张筹备与建设,1 月 4 日,粤嵌科技广西中心在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滨河路28号南宁广告产业园B座903室圆满落成!





  粤嵌科技自2005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IT技术咨询和培训服务,并且成功为全国上千万家IT企业输送高端科技人才30000多名。作为国内IT人才培育行业引领者之一,粤嵌始终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发、应用及人才培育,特别是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多领域拥有无可比拟的实战研发和人才培育经验,经十余年辛勤耕耘,现拥有精英的讲师团队、丰富的项目资源、齐全的教学设备资源。





  早在粤嵌科技广西中心尚处于建设阶段,粤嵌科技与广西一批高校便达成合作意向,共建校园众创空间并成功投入使用。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是粤嵌科技为实现优势资源共享,推进高校创新创业发展的重要项目,是广大学生创新创业想法实践的优质平台,是大学生创客人才交流、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选择。


  粤嵌众创空间成立的初衷就是以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4.0等为导向,扶持有想法、有创意、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通过不断深化和落实创新创业政策,并终实现科技人才发展新模式的突破,成为加速科技产业升级,融汇科技创新的全新平台。


  粤嵌广西中心的建成将以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硬件设备,持续与广西地区各大高校、IT名企展开广泛合作,联合推进物联网、嵌入式开发、Android开发、HTML5开发、Uuity 3D VR/AR、网络营销及跨境电商等多种专业人才的培养。未来,将会有一大批高端IT开发人才将从这里走向各个企业,为当地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