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创新服务载体,助力党建文化工作开展

更新时间: 2019-01-24 18:04: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90

  1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黄埔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丰富和发展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党员群众凝聚力。粤嵌科技参加了“党情暖企、喜迎新春”黄埔区非公企业党群2019年新春党建文化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党建知识问答、党建题词、党员志愿者招募、党建文化游园等。活动现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庄靖虹同志和书法家志愿者为粤嵌科技赠送了党建题词:“党建引领、凝心聚力、融合产教、服务双创”!





  在党建文化活动中,粤嵌科技提供了公益科普直通车服务,在公益科普直通车开展党建宣传和科普服务。





  据了解,公益科普直通车是粤嵌科技为创新服务载体,以党建引领公益科普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的群众性科普活动,用创新的活动载体和大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培养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科学兴趣和创新精神。自2018年10月,公益科普直通车活动开展以来,已举办上百场科普服务。


  让真情温暖企业,让春节增添喜庆。此次党建文化活动,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情感与正能量,相信在党建引领下,粤嵌科技的事业能更蓬勃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