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

更新时间: 2019-05-07 16:44: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07

      4月18日,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西1—104,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广西中心总经理蓝天明,运营总监、众创创业指导师吴海波,众创运营经理张家铭,广西区域经理刘忠全一行应邀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温新权,团委书记杨玉香,专业班主任等300多名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首先,粤嵌科技广西中心总经理蓝天明简单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并对在场学生提出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更希望大家能不忘使命不负青春。

蓝天明讲话

    随后,运营总监、众创创业指导师吴海波,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包括大赛初衷,大赛简介,赛事解读,及案例的分享,让同学们对大赛有了清楚的认识。同时,对做好创新创业项目做出指导,他阐述了一个好的创新创业项目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互动环节火爆,吴海波老师现场答疑解惑,为同学们解答在创新创业道路上遇到的疑惑与难题。

吴海波进行大赛解析

      本次讲座为学生们提供了创新创业思维的全新视角,同时使同学们了解到培养创新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对个人成长和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是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首批试点高校,近年来,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未来,粤嵌科技将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携手,共同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