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湖北科技学院“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训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 2019-06-27 15:37: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60

      6月10日,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举办了一场针对“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的项目培训会。通过学院广大师生的支持和粤嵌科技运营经理李亚鸿的精彩演讲,会议获得了各参赛团队的一致肯定。

会议现场

    会上,李亚鸿老师分别从社会痛点、行业分析、竞品分析、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财务融资、发展计划等多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竞赛筹备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案,并以一则实际项目为例,就选手们关心的商业计划书撰写方法,PPT制作要点,现场答辩技巧等进行了具体讲解。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不少选手们为了获得更多与参赛有关的干货,纷纷向李亚鸿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选手们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会后将会根据培训内容修改自己的商业计划书和演讲思路,并提出希望能有机会多参加类似这样的“干货”培训会。


  随着信息社会的到来,互联网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互联网大赛更是层出不穷,就业机会,薪资待遇均高于传统行业。粤嵌科技作为高端IT就业培训专家多年来为行业培养出不少技术类的精英,嵌入式开发,Java大数据等课程受到了不少学生的喜爱和好评,粤嵌科技,帮你遇到更好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