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武汉纺织大学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意”大赛讲座

更新时间: 2019-06-28 15:35: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29

      6月11日,武汉纺织大学电气学院联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举办“互联网+创新创意”大赛讲座。讲座由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夏贤辉组织,粤嵌校企合作经理梁霖波出席,粤嵌众创运营经理李亚鸿主讲,学院学生参与学习。

 会议现场

      讲座上,李亚鸿从大赛背景、项目选择、团队组建、产教融合社会痛点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参与大赛过程可能出现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供参赛团队参考。同时,围绕实际案例,剖析了学生们关注的商业计划书撰写方法,PPT制作要点等,并且传授现场答辩技巧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李亚鸿作为粤嵌众创的运营经理,在将“互联网+创新创业”相关知识点传达给学生们的同时表达了粤嵌科技对于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支持。李亚鸿表示:粤嵌众创空间的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与各高校合作,整合双方资源,为学生们打造一个人才交流、技术交流、技术实践、培育创新思维的平台。


  本次讲座的举办,提升了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知识储备,提高了学生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避免因知识储备不足影响到比赛成绩,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李亚鸿强调粤嵌科技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并鼓励学生们创新创业,众创空间的大门随时为所有互联网创新创业者打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