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粤嵌科技恭喜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

更新时间: 2019-07-05 15:26: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77

        近日,教育部正式批准了首批本科职业教育试点高校更名结果。其中,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更名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升格为本科院校。粤嵌科技作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合作企业与有荣焉,并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

粤嵌科技

图片来源于:广东教育厅

      剧了解,早在2018年12月,教育部明确全国15所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其中广东两所,原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就是其中的一所。


  剧悉,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始建于1996年,拥有专任教师661人,具有硕士学位和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分别占专任教师的41.15%和32.38%,“双师型”教师占33.74%。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万多人2018年获得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粤嵌产业学院是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和粤嵌科技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模式下成立的,旨在将教育理念和教学实践相结合,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的IT技术人才,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永远不会变的是对人才的渴求,人才将是未来社会核心竞争力。粤嵌产业学院秉持着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融合学校和企业双方的资源,尽可能的让每一个学生都学有所成,实现自我价值,为粤港澳大湾区做好人才资源储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