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到访粤嵌科技 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更新时间: 2019-07-10 16:18: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185

      7月9日,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天宏,教务科科长韩志清,物联网主任张靖,实训中心教师黄雅晶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考察。粤嵌科技技术总监、嵌入式总工邓人铭,产教融合事业部主任蓝天明,武汉分公司渠道经理陈安陪同座谈。

     粤嵌科技相关负责人热情地带领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的党建活动中心、众创空间、产品研发中心、全国运营中心、学生课室等区域,并展示了粤嵌在科技研发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陈安经理带队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并探访入住同学了解生活情况。参观期间,周院长对粤嵌科技的教学模式、创新理念、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关怀给予了高度肯定。


  其间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粤嵌科技邓总工向学院领导介绍了企业校外实训方案案例,蓝主任则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与高校合作的模式及未来发展前景,表达了与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合作的愿望。


  周院长对粤嵌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粤嵌的培训模式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同时他还强调:目前学院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模式,积极拓展合作渠道,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和成才率。校企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很大,学院教学基础厚实,粤嵌教育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深度合作,早日达成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的美好愿景,顺利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制定学科和专业建设规划,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培育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形成了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的专业体系和布局。全院师生在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10项、省级一等奖15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6项。


  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粤嵌科技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并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技术开发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