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课程的魅力有多大

更新时间: 2019-07-29 15:10: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53

      听说你因为学了一个冷门的专业,毕业找不到工作;听说你捧着自己辛辛苦苦写的简历,无人问津;听说你站在热闹的地铁口看着别人忙忙碌碌,羡慕又无奈。如果想要改变现状是不是应该学一门靠谱的技术来提升自己的价值呢?


  粤嵌教育H5实训班就是那门靠谱的可以让你高枕无忧的技术,这就是H5的魅力。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H5,那么请往下看。

开班大合照

      1. 课程特点和优势:


  H5之所以能引发如此广泛的效应,根本在于它不再只是一种标记语言,它为下一代互联网提供了全新的框架和平台,目前H5包含的技术点相当广泛,几乎涵盖了PC端、移动端、前端、后端开发的所有方面,并使这些应用标准化和开放化。从而轻松实现前端页面、移动端页面开发并极大的提高应用的用户体验体验。  H5的显著的优势除平台性,Vue、React等前端框架让H5搭建的跨平台应用占领了更广阔的市场与地位。它可以轻易地移植到各种不同的开放平台、应用平台上,打破各自为政的局面。这种强大的兼容性可以显著地降低开发与运营成本,可以让企业特别是创业者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伴随着Node.js的出现使得更多的前端程序员走向了全栈开发。随着计算机科学的飞速发展,硬件设备的不断推陈出新,从PC端到移动端,从网页到应用,从数据展示页到公司营销分享专用页,H5无处不在。


  2. 行业市场分析

      随着web2.0的发展在互联网行业中,前端开发的高薪和火热是有目共睹的。前端开发在经历了前两年的火热之后前端其领域将继续分化,专业将细分。


  行业的持续发展使前后端逐渐融合,走向全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也逐渐与前端开发结合。这些变化都带给前端开发行业很多机会。如图所示,1至2年前端开发经验程序员平均薪资为10k。


  3.课程适合的人群


  有编程兴趣、有意向从事软件开发。


  应用电子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应用、物联网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有编程开发经验,准备从事Web前端开发的工程师


  4.职业规划目标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全栈开发工程师


  Node.js开发工程师


  前端架构师


  找工作还处于求助无门的你;升职加薪永远不会出现名字的你;想要抓住未来社会核心技能的你,来粤嵌H5实训班吧,让我们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