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UI实训课程:轻松胜任各大电商平台用人需求

更新时间: 2019-07-26 15:34: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743

      当你在毕业季求职无望,辗转徘徊彻夜难眠的时候;当你面对HR咄咄逼人的询问,哑口无言的时候;当你面对领导提出UI制作需求,无法满足的时候,粤嵌UI实训课程的学员轻轻松松就能解决。


  那么,粤嵌学员室如何做到的呢?粤嵌UI实训课程到底学什么?学到哪种程度能够高薪就业?学员的职业规划是怎么样的?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了解粤嵌UI实训课程。

 开班大合照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UI设计的需求迅速增长,甚至井喷,国内约有40万的职位缺口,供不应求。目前国内各院校还没有设立相对健全的UI设计专业,所以提高UI设计能力关键在于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的资源环境。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大浪潮,职业UI视觉设计师的地位不断被重视,薪资也水涨船高,据招聘网站数据显示,在中国一线城市UI设计师平均工资超过10K/月,低端月收入在4.5K-6K,高端月收入超过20K。


  1.课程的特点和优势


  粤嵌UI课程是多元化课程体系,着力培养具有交互设计意识,注重视觉设计表现,和前端开发技术的全方位人才。通过全真商业项目实训,熟悉商业设计需求和商业设计流程,学完后能够独立完成标志设计、字体设计、海报设计、VI设计等。可从事移动端APP界面设计与交互设计、游戏界面设计、H5网页设计。可以胜任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移动端界面设计师等设计或前端开发岗位,轻松胜任各大电商平台用人需求。选择粤嵌UI课程实训,找工作不再是难题。


  2、通过学习你将掌握以下软件和使用技术


      3.课程适合的学员


  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工业设计,造型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建筑设计,视觉设计,美术教育,室内设计,插画设计,电影电视专业,传媒专业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或在校生。


  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相关在校生。


  有软件基础(无软件基础也可),对互联网和设计感兴趣的学生或社会人员。


  平面设计师,美工等需向互联网方向发展的设计类已就业人员。


  会计,文员,助理,前台平时经常用电脑工作想转型设计再就业人员。


  4.课程实训目标


  了解phoshop强大功能,软件结合简单案例使用,掌握软件操作技巧。


  熟练使用矢量图形软件ILLUSTRATOR绘制图标和界面。


  掌握After effect软件使用和简单的动画制作。


  掌握整套企业识别系统的设计应用。


  了解交互设计原理掌握Axure软件设计产品原型图。


  运用Android规范和ios规范设计APP。


  熟练掌握各行业网页设计的需求。


  HTML5、CSS3、JS实现页面的动态展示。


  5.职业规划目标


  平面设计师


  淘宝美工


  网页设计师


  移动UI设计师


  游戏UI设计师


  Web前端设计师


  运营设计师


  交互设计师


  产品经理


  了解了粤嵌UI实训班,设计不再是困扰你的难题,如果你想转行,想高薪,来粤嵌UI实训班就对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