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企业专场招聘——只为粤嵌学员而来

更新时间: 2019-08-02 15:44: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63

      7/8月份正是毕业生到处投简历找工作的时节,今年大学毕业生达到834万人,就业竞争激烈,形势不容乐观,毕业生求职碰壁更是屡见不鲜,而,粤嵌学员就没有这样那样的求职烦恼,企业特意来到粤嵌招聘粤嵌学员,他们相信粤嵌出来的学员不会令人失望。

      此次前来粤嵌现场招聘人才的企业是粤嵌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合作企业的认同,说明了粤嵌教育方式培养出来的人才是被接受和被肯定的。


  据了解,这次企业主要来招聘的是JAVA开发和UI设计类相关的学员,企业HR通过走访了多个班级宣讲,当场面试了几十人,当场给出了不少Offer,学员和企业双方都留了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的交流。


  这种类型的招聘粤嵌一年会有几十次,不仅节省了用人企业的招聘成本,也为学员争取到更多的岗位选择,粤嵌的JAVA开发,H5开发,嵌入式应用开发一直都受到了不少合作企业的认可和青睐。选择粤嵌,找工作再也不会是困扰你的难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