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东华理工长江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莅临粤嵌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 2019-08-07 15:49: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93

        8月6日,东华理工长江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下称学院)院长朱兆优、电子教研室主任朱星华、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胡开明、实验室主任蔡志民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交流。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主任蓝天明、全国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吴海波、江西院校合作部大区经理李小梅陪同参观。


    参观合影


  在李小梅经理的带领下,朱院长一行人参观了粤嵌的党建活动中心、众创空间、产品研发中心、全国运营中心、学生课室等区域,并展示了粤嵌在科技研发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参观期间,朱兆优院长对粤嵌科技的教学模式、创新理念、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关怀给予了高度肯定。

参观学生课室


       据了解,机械与电子工程系源自于母体学校--东华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是一个以核电子学与智能仪器、嵌入式系统应用、机械设计、PLC控制技术、机器人物联网技术为主的应用技术型院系。目前在校学生1000余人,其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国家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学院非常重视校企产学研合作办学,先后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校外教学实践培训基地,设立了企业奖学金,开展了订单式、“卓越工程师”等校企合作培养计划以及校企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方式,为学生提供广阔的社会实践实习空间。此次朱院长一行人莅临粤嵌的目的之一就是前来看望正在参加暑期培训的学生,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与正在培训的学生合影

与学生座谈交流

        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粤嵌科技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并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技术开发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