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喜讯:广科大7个项目获“攀登计划”立项,获省财政拨付立项资金13.5万

更新时间: 2020-04-02 16:24: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48

       近日,根据团省委《关于2020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拟资助立项项目的公示》,粤嵌科技校企合作伙伴广州科技大学(下称:广科大)申报的7个项目获得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项目立项,获省财政拨付立项资金13.5万元。

      立项项目


  其中,由邓汝荣、陈良喜老师指导的,蔡浩钦、林涛、王远辉、郭泽康四位同学参与的科技发明制作类项目——《硬质合金材料在铝合金挤压模中的应用研究》获省级重点立项,资助金额为6万元。


  据悉此项目是广东省政府每年从财政经费预算中划拨专门用于培育提升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专项资金,每年在全省遴选、培育和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项目通过培育、孵化、竞赛、提升等形式,鼓励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为广东省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大学生。


  广科大坚持以培育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为目标,出台相关制度积极鼓励学生参与科技创新项目的研究,充分调动青年学子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此次7个项目成功获得立项,将推动广科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激发广科大学子投身科技创新的热情和积极性,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向前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