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西安石油大学开启“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道

更新时间: 2020-04-03 17:07: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47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西安石油大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2020年“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初心,学校调动各级资源,全力以赴保障学生在创新创业比赛中成长为德才兼备的IT人才。

      据了解,西安石油大学已是第二次参加“粤嵌杯”比赛,在去年第二届“粤嵌杯”中,学校共收到14个院系550余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校赛、省赛的PK终“激扬清卓”团队凭借着《<油气田>作业废液•处理技术》进入全国总决赛,并且夺得二等奖。同时,学校积极参加由教育部举办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凭借着的项目在2019年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中,荣获国际赛道铜奖3项;并在陕西赛区省赛获得1金7银3铜的好成绩。


  通过多年参赛经验的积累,西安石油大学已经具备了指导学生参赛的能力和信心,2020年“粤嵌杯”的赛场上学校将会涌现更多的参赛项目,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IT人才。

      西安石油大学是西北地区惟一一所以石油石化为特色的多科性普通高等学校,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三大石油公司共建院校、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自主招生院校。学校秉承“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和“好学力行、自强不息”的校训,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