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正式公布,粤嵌科技位列其中

更新时间: 2020-12-31 17:12: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95

        1231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的通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正式成为第四批教育部认定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

粤嵌科技申报成功《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证书》,目前已启动招募《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证书》专家库专家工作,邀请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专家共同开发优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介绍,本次公布的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中确定270家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355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可以参与1+X证书制度第四批试点。


未来,粤嵌科技将充分保证《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证书的质量和声誉,积极落实好标准开发、教材和学习资源开发、考核站点建设、考核颁证等各方面证书相关工作的实施,助力1+X证书”制度的推行,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的深入改革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