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粤嵌科技应邀赴桂林学院产业学院作“创新创业”讲座

更新时间: 2022-05-10 11:36: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43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什么是双创?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培养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与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4月20日,桂林学院产业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为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运营总监蔡佳祥,桂林学院产业学院学生在线上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蔡佳祥总监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双创教育培育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引领,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制,从创新创业的必要性、相关政策、灵感来源以及如何创新创业几个方面进行解析,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随后,蔡佳祥讲述了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并且强调“大赛是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突破口”,通过大赛实现“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的任务。


      在本次讲座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创新创业的专业知识和方向性指导,更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信心,激发了学生的实践活力,促进学院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