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粤嵌科技上榜“广东省2022年第二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更新时间: 2022-05-19 10:05: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41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广东省2022年第二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名列其中。




什么是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好处


1、亏损结转年限延长

具备资格年度之前5个年度发生的尚未弥补完的亏损,准予结转以后年度弥补,最长结转年限由5年延长至10年。

2、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

在全面执行国家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75%政策基础上,鼓励有条件的地市,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增按25%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标准给予奖补。

3、创新券资助

省科技创新券对科技型中小企业,按照企业实际支付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予补助支持,地市叠加协同支持。

4、企业形象提升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科技部授予的资质备案,是企业创新能力“认证”标志,能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5、创新创业大赛

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成长组企业,必须在推荐时已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登记编号;广州市对获奖企业给予奖补支持。


“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主要在于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大力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获得“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可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高至100%;同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是申请部分政策的前置条件,也是申请其他政府项目的加分项,如高新技术企业等项目。


关于粤嵌科技


粤嵌科技作为科技创新企业,自成立十七年以来,一直坚定培育创新复合型人才的发展理念,并不断探寻新模式来改变当前高端技术人才需求与人才供给不平衡的现状。


目前已帮扶上百家IT企业实现技术迭代,为业界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拥有多项核心专利和自主研发技术。


粤嵌科技聚焦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5G通信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社会化职业认证业务。与国内700多所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校企联盟单位突破3000,其中包括西安石油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等高校以及华为技术、商汤科技、科大讯飞、中科物栖、阿里巴巴等企业。


此次粤嵌科技能够成功入选广东省2022年第二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这不仅是对粤嵌科技科研实力与科研成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其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认可,这与粤嵌科技在智能研发、校企合作等各项业务上的创新关系匪浅。


粤嵌科技未来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大创新力度,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新生态,建立政产学研用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孵化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打造出人工智能科普公共服务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