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粤嵌科技赴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洽谈“粤嵌产业学院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 2022-05-14 14:24: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84

为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科学性和指导性,对标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模式,规范人才培养过程。4月24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在该学校会议室举行“粤嵌产业学院工作例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陈伊娜、校企合作中心凌毅处长、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有谊、校企合作粤嵌产业学院院长唐新宇;以及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经理蓝天明、市场部经理吴俊盛。


会议主要围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展开,双方代表就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对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推进措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有谊指出在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面,需要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副校长陈伊娜表示,学校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将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软件工程应用型人才,校企协同育人,真正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做深、做实人才的培养,实现双方共赢新局面。


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经理蓝天明也表示,粤嵌将全力支持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利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有利于推动具备“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培养,有利于推动教师、学生的快速成长。


此次例会反映了校企双方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契合教育部关于实施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新要求。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赋能高等学校和职业院校的人才培养,为教育的发展和新时代高水平人才培养贡献更多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