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10月高薪就业榜出炉,毕业学员月薪最高达15000!

更新时间: 2022-11-11 10:41: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53


最怕的不是别人优秀,怕的是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变的优秀。


可能你刚毕业,还在为职业发展方向迷茫;可能你还在找工作四处碰壁,当你在职场门口迷茫时,有一批同龄人,在全国疫情就业形势不明朗情况下,在就业老师的带领下,仍能拿到月薪8000—12000元高薪offer,开始了“就业之旅”。


他们就是粤嵌的学员们。


10月,粤嵌各学科整体平均薪资达10327元,最高就业薪资15000元。





其中,嵌入式学科的平均就业薪资达10760元,Java学科的平均就业薪资8824元,前端学科的平均就业薪资8929元。


不同学历均薪相差不大


10月,各学科不同学历的平均薪资超过9000元,其中本科平均薪资10327.31元,大专平均薪资9566.32元。各学科不同学历的均薪相差不大。




现在企业越来越注重技能和经验,而非一纸学历,只有切实为公司带来利益的人,才能拥有高薪。


在粤嵌,有很多学生虽然他们在学历上并无优势,却从未放弃过学习,相反,他们甚至比大多数人在学习上投入了更多的精力。毕业后拿下了薪资过万的offer。


所以没有学历不可怕,没有技能才可怕,当你学历不高时,赶紧努力提升一下自己的技能,用扎实的技术弥补学历上的不足。


广深就业多,二三线也高薪


从就业城市分布来看,大部分学员都在广州、深圳就业,分布率达73%,其他城市占27%,一线城市就业岗位和机会多,所以很多学员毕业后都优选一线城市就业,但很多在二三线城市毕业的粤嵌学员也能拿到很不错的薪资,嵌入式不同城市均薪都过万。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各企业对复合型高端人才的需求量和吸纳能力进一步增强。与此同时,各企业愿意为复合型人才支付的报酬也进一步增加,所以,即便是就业于非一线城市,小伙伴们也能收入不错的薪资哦。


嵌入式学科薪酬最高


嵌入式学科不论是平均薪资,还是最高薪资都是位居第一,都超过10000元,有超过62%的学员薪资都已过万。10月,前端学科平均薪资和最高薪资都比Java学科要高。




随着智能化电子行业的迅猛发展,嵌入式行业凭借其“应用领域广、人才需求大、就业薪资高、行业前景好”等众多优势无疑已成为当前最热门、最有发展前途的行业之一,与此同时,嵌入式研发工程师更是日益成为IT职场的紧缺人才,薪资水平更是水涨船高。


10月各学科就业信息展示

滑动查看




不同于其他高校毕业生的毕业即失业,粤嵌学员总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收获高薪Offer,这是用人单位对粤嵌学子能力的肯定,也再次证明了粤嵌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


当然,这些只是10月部分学子的就业情况,从同学们的就业薪资来看,不管你曾经是什么专业,从事什么行业,只要来粤嵌学习IT技术,在班主任、讲师和就业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就可以拿高薪,实现职场逆袭。


未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前景,无论从国家政策扶持、企业用人需求还是社会人才培养方面都拥有着绝对优势。无论你是想转行学技术,还是想要自我技能提升,相信自己,世界上没有不可攀越的高峰,学IT趁现在,勇敢逐梦,来粤嵌给你无限可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