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莅临广州粤嵌考察学习

更新时间: 2023-10-12 14:34: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96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求产教融合新思路,实现校企协同育人。2023年9月26日-9月28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李强教授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考察学习教师培训和现代产业学院办学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鸿民教授、“教育部—乐高”人才培养专家刘炜教授、管理人员及教育培训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李强副校长一行考察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网络教育学院“乐高”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和广州市黄埔区粤嵌少儿编程(小创客)直营店等机构,与粤嵌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是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企业,长期承担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物联网工程等专业的课程设计与实习实训工作,也是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儿童数智教育现代产业学院的主要合作企业。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2011年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物联网、嵌入式、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研发与人才孵化业务,在湖南、湖北、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陕西、安徽、河南、海南、甘肃等地设有分公司,与华为、科大讯飞等2000余家企业、与1000余家高等院校开展合作。粤嵌科技邓人铭总经理介绍了其合作产业学院以提升就业质量为目标的“学生学徒”、“企业导师服务学校”、“产教评一体化人培策略”、“学校入链,教师入库”等办学策略的落地和成果。考察期间,粤嵌科技主要领导与李强副校长就双方基本情况、粤嵌产业学院在全国部分高校的成功案例、粤嵌国家级众创空间在全国众多高校落地及运营情况、粤嵌少儿编程(小创客)的运营模式和商业模式等进行交流。

通过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前来粤嵌科技考察学习,密切了我司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明晰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目标,明确了校企双方在共建人培方案、提升教学科研、打造师资队伍、构建教学资源、开展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为推动陕西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儿童数智教育等现代产业学院快速、健康建设发展打造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促进了陕西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育部—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新一轮项目实施方案的完善。

本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