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院级初赛

更新时间: 2023-10-13 16:41: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79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同时也为备战全校、全省以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各类大赛选拔培育优秀项目和团队。4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校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文博,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希娟、党总支书记王彪参加了此次会议。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项目总监王楠以及学院部分指导教师担任评委。

校长助理王文博鼓励各团队挖掘项目内涵,以“新工科”为基础,打破专业和学院的壁垒、深度融合,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为高质量参加校赛、省赛、国赛蓄力,为学校打造标志性成果助力。

本次比赛包括“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队伍共计58支,各团队项目汇报人采用PPT演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依次进行提问交流。

各团队依次从项目产品技术、创新点、市场分析、公司战略、市场营销、财务及风险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演讲。现场评委根据项目实际展示情况,依托专业知识和赛事经验对各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和提问,从多个维度入手,帮助参赛队伍改进和完善作品。

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各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最后,共推选出42支队伍继续打磨培训,为参加校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准备。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培养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动手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本次院赛的举办,为各团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孵化优秀项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