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陇东学院学生来我司开展专业实习实训

更新时间: 2023-10-14 09:26: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75

4月2日——4月12日,陇东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以及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百余人来我司开展专业实习实训。学生就NBA球队可视化分析系统、基于蓝牙智能家庭影音控制系统、STM32智能小车三个项目展开了实训练习。

实训过程之中,学生与老师积极配合,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基本专业实践技能。通过这次实训,学生可以进一步了解、熟悉、掌握岗位职责、规范编程、软件开发技巧、研发流程、调试技术、目前热门技术等实际开发的经验和方法,为就业后尽快适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实训过程之中的动手实践,有利于学生巩固现有理论知识,补充现有理论知识,升创新理论知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提升个人竞争力。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作为专业的大学生实习实训企业,此次实训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整合企业资源,搭建产学研平台,贯彻落实《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全面推进“企业+”工程实训。实习过程坚持“项目与企业不分家,实践与理论不分家”,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项目为导向,以实体经济为依托,以Java嵌入式技术应用为动力,通过理论和实践结合,企业和项目结合的“两结合”的形式,全面提高了学生的创造性和就业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