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纳星电子莅临粤嵌举办专场安卓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15-04-17 11:44: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36

2015年4月16日,广州纳星电子公司莅临粤嵌举办嵌入式Linux/Android人才专场招聘会。纳星电子的招聘专员以及技术团队受到粤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他们在粤嵌进行了宣讲和面试。

招聘会分为宣讲和笔试两个部分。在宣讲会上,人力资源经理学员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这次的招聘计划,并接受了同学们的咨询提问。接着进行了笔试,通过笔试的同学将会获得到面试的机会。参加招聘会的有三十多位来自粤嵌各期嵌入式和安卓就业班学员。

现场进行了笔试筛选,共有十位同学会获得了面试机会,他们将在下个星期赴纳星电子公司本部进行复试。

粤嵌教育把维护与企业的沟通作为输送高端研发人才的重要渠道。在粤嵌广州嵌入式安卓培训中心,每个星期都会邀请行业内知名企业前来举办专场招聘会,实现学生和企业的面对面交流。此外还定期邀请企业前来举办座谈会,探讨移动物联网行业发展前景,以此为依据调整课程设计,使粤嵌的培训体系始终能够保持活力,走在行业的前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