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莅临粤嵌举办专场招聘

更新时间: 2015-08-05 17:07: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45

2015年8月4日,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莅临粤嵌举办专场招聘会。

(九联科技公司招聘专员正在进行宣讲)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的数字电视机顶盒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公司专注于数字机顶盒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与快速响应客户要求的能力。据招聘专员透露,他们早已听闻粤嵌的学生都十分,此次来粤嵌招聘也是希望粤嵌同学能加入九联科技,共同发展。

招聘会分两个阶段,上午主要是宣讲会及笔试,下午进行面试。在就业老师的陪同下,九联科技公司招聘专员首先进行了宣讲,让粤嵌的同学们对他们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薪资福利有了大致了解,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面试结束后,九联科技公司招聘专员说道“:我们原定的招聘计划是10人,但是今天参加面试的同学个个,让人实在难以取舍,所以我们决定挑选20名学员,下周将在公司本部进行复试。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表示,其实我已经收到两家公司的offer,但是在粤嵌招聘会比较多,几乎每天都有,这两个星期我已经面试了十家公司,准备再考虑一下,看有没有更好的机会。

粤嵌教育致力于培养技术性人才,并保持着高度的人才输送效率,已与300多家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渠道,给学生提供强有力的就业保障,是目前国内就业资源丰富的培训中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