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周立功单片机科技有限公司莅临粤嵌举办嵌入式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15-09-28 10:56: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17

2015年9月25日,广州周立功单片机科技有限公司莅临粤嵌举办了嵌入式专场招聘会,周立功招聘专员受到了粤嵌学员的热烈欢迎。参加本场招聘会的同学一共有100多名嵌入式就业班的学生。

广州周立功单片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凭借10余年的专注和努力,拥有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香港等9家分公司,销售工程师、市场工程师和技术支持工程师200多人,产品研发工程师400多人,代理销售产品从传统的单片机,发展为ARM7/ARM9、Cortex-M0/Cortex-M3、FPGA、DSP、汽车电子、智能识别、电源器件、模拟器件、存储器件等整套微控制器。

上午周立功招聘专员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许多同学慕名而来,早早的坐在教室等候,有些来晚了的同学就只能站在后面。宣讲会上招聘专员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等,并接受了学员们的咨询和提问,随后进行了笔试,通过笔试的学员才能进入下午的面试。

笔试结束后周立功招聘专员说道,到粤嵌来办招聘会还是比较省心的,因为这边的学生能力普遍较高,我们招过去之后也不用花太多的时间进行培训,基本上都可以直接上岗了,这次笔试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居然80%以上的同学都通过了,为了留下这些的学生,我们决定增加招聘人数,面试应该会选出40人左右去总部参加二面。

粤嵌致力于高端开发人才的培养,在广州嵌入式实训中心,每周都会有行业知名企业来举办招聘会,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去了解企业,并且更加充分了解就业市场,实现合理高效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