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CVTE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3-08-09 17:19: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37

CVTE粤嵌专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



了解企业


面试现场




每一个来粤嵌学习学员的主要目标就是就业、高薪就业!这也是粤嵌始终不变的初心,为了帮助学员高薪就业,粤嵌在就业服务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做了很多的努力:

01


从学生入学开始,深入了解每个学员的情况,了解学员特点与优势,对学员进行分类,为后期针对性推荐做准备,指导学员简历与应试能力。

02


提升学员软技能。在学生学习期间,定期安排简历辅导、面试辅导、不断进行模拟面试,以及职业素质课,让学员在学习期间的软性技能有所提升,提前适应企业的需求,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03


安排招聘会和面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企业内推等,粤嵌为每一位认真待学、心系就业的学员提供多个形式的就业渠道,从简历设计到笔试复习计划、面试培训,都有就业老师指导,让学员轻松砍获Offer!

04


面试跟进与确认offer。每位学员进行面试后,就业老师会持续跟进,了解面试过程所需问题以及总体表现,做好学员面试评估。并与企业交流,确定合适人选。

05


不定期就业回访。学员毕业后,我们也会不定期和学员保持联系,很多毕业学员工作后仍然会回粤嵌分享工作经验和面试经验,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经验。

有了粤嵌老师这么周密细心的保驾护航,想不拿高薪都难!!


正是粤嵌就业服务上精耕细作、一丝不苟,才实现了粤嵌学员非常高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