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深圳市嘉明特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招聘面试

更新时间: 2023-05-26 17:53: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73

深圳市嘉明特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招聘面试


深圳市嘉明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粤嵌科技举行招聘会,寻觅合适的优秀人才,此次招聘岗位是嵌入式软件开发。粤嵌众多优秀学员积极参加招聘会,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面试。

0342fc821435c56fe2f9145ed27b99a.jpg



深圳市嘉明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移动机器人为核心,集AGV机器人、智能设备、MES、WMS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项目调研、方案输出、设计生产到落地实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工厂一站式解决实施方案和交钥匙工程。


嘉明特科技举行此次线上招聘会,正是看中了粤嵌科技在IT教育培训方面的实力以及粤嵌科技以往优秀学员的能力。


为了让粤嵌学员更好地了解企业,嘉明特科技招聘负责人做了企业宣讲,分别就企业文化、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系统讲解,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业务、技术优势、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深层次分析了行业发展概况、企业优势、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等。



宣讲过后,很多粤嵌学员参加了面试,真实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技能,当天就有学员拿到了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