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佛山市顺德区恒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3-10-08 10:25: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92

佛山市顺德区恒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员工200人,是一家位于佛山市顺德区智富园工业区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显示模组、光学触摸及光学导光、TFT智能显示+AI、人机交互、IOT应用等显示解决方案及各种显示模组产品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的研发型企业。

公司坚持“专业专注,与人诚信”的经营理念,始终专注技术创新,体现用户价值的经营思路,紧跟物联网发展趋势,专注于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实现智能显控+AI的应用的跨越,涉及到智能家电、新能源、金融机具、工程机械、医疗仪器等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全员参与,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与力争成为“专业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商”这一企业目标为企业发展的纲领,不断进取,不断地激励着我们继续脚踏实地,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在显示领域地道路上砥砺奋进。


人事总监介绍


企业负责人讲述公司地业务范围

业务范围:1.液晶显示模组(VA、WTN、HTN、FSTN、DFSTN)2.光学系列(光学显示、光学导光)3.显示驱动平台(打造触摸驱动、显示驱动平台)4.TFT智能显控方案(满足家电、工控、安防等对IOT的软硬件需求)

招聘会现场

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合作客户

笔试环节


招聘宣讲会现场,为了让招聘学员充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负责人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工作待遇与地点或发展前景等问题,让学员充满期待。

粤嵌帮助更多的人通过学习来提升技能,使他们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我们为粤嵌学员在招聘会上取得成功而感到骄傲,祝贺学员在行业里闪闪发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