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信必优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3-10-09 12:05: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19

信必优于1994年成立,全球3000多人,在北京、深圳、成都、广州、上海、武汉、中国台湾、美国、瑞典、芬兰等地都有分子公司。29年来,信必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技术服务,我们的主营业务是IT技术人员外包、智能终端测试、项目外包、RPA服务、ODC搭建等, 除此之外,信必优在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数据挖掘、云存储和分布式计算方面也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充分利用我们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先进的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信必优通过的业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认证包括CMMI-Dev Level 3、ISO27001、ISO20000 、ISO45001、ISO14001和 ISO9001等,现与众多全球财富杂志500强企业和国内外优秀科技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是全球客户信赖的IT技术服务合作伙伴。

信必优是一家全球数字服务公司,帮助企业构建创新型软件产品和数字化转型服务,从而连接和吸引他们的客户,并让其感到惊喜。我们的创新和设计思维过程深深扎根于我们的运营 DNA 中,超越了“以问题为中心”的方法,为组织及其客户提供优秀设计和功能。

招聘会现场

学生认真听讲

招聘宣讲会现场,为了让招聘学员充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负责人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工作待遇与地点或发展前景等问题,让学员充满期待。

粤嵌科技,助力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