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祝贺“嵌入式技术培训认证中心”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 2010-12-08 18:04: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38


   2010年12月7日早上,“嵌入式技术培训认证中心”揭牌仪式在东莞理工学院隆重举行。东莞理工学院的牛主任、李博士,我们公司粤嵌教育中心钟经理等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我中心钟经理表示:此次揭牌仪式只是一个合作的开端,以后我们会在产学园、校企合作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学院的领导也对粤嵌教育的嵌入式研发方面的实力以及“嵌入式项目与培训结合的”培训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揭牌仪式过后,钟经理还给东莞理工学院赠送了价值高达3万元的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嵌入式开发板等产品,希望能在技术设备方面给予该校的无限支持!
      



   牛主任表示将来一定好好利用粤嵌教育提供的相关技术,有目标地把学生培养成嵌入式方面的专业人才,为社会输送更专业更出色的嵌入式人才。

   ,大家都对该项目充满期待,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这一项目定能取得丰硕成果!牛主任还高兴地表示希望能够跟粤嵌教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并衷心祝愿粤嵌教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嵌入式领域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