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高校全球统一ATC-ARM认证考试在粤嵌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11-12-12 15:04: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41

    12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70多名学生参加由ARM公司全球统一认证授权粤嵌教育的嵌入式ATC-ARM认证考试,我司派黎老师和王老师负责现场监考工作。

    据了解,此次认证考试与近期举行的2011年粤嵌教育嵌入式ATC-ARM认证考试相比,是进行了又一次的升级——采用了全新升级的网络考试形式,使考试更公平,更标准化。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合影留念

    严格把关,保证考试的公平性

    考试作为社会人才教育和选拔的一种有效机制,已在中国乃至世界延续了千余年。因考试中出现很多不公平的竞争观象也屡见不鲜。据粤嵌教育相关负责人透露,参加本次粤嵌教育的嵌入式ATC-ARM认证考试的学生将近100名。为从源头杜绝不公平竞争,此次考试采用了全新网络考试形式,让粤嵌教育的嵌入式ATC-ARM认证考试更具价值、更具权威性。

    技术培训考核,加大服务专业性

    随着嵌入式技术在中国市场战略的进一步展开,社会对于嵌入式人才的需求也在增长,对人才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粤嵌教育在嵌入式培训领域占据了权威地位,粤嵌教育利用自身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技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IT技术咨询、培训服务,满足国内外人才不断提高的技术要求,所培养出来的8000多名嵌入式工程师遍布全国各地,就职于嵌入式各个领域。ARM公司全球统一认证授权粤嵌教育的嵌入式ATC-ARM认证考试是国际上统一认可的嵌入式认证,具有国际权威性。

    此次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所参加的粤嵌教育嵌入式ATC-ARM认证考试正是“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理念的延续,让广大用户更为深刻和全面地感受粤嵌教育全面而系统地服务。粤嵌时刻把握国际脉搏,保持与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同步,为国家培养的高端嵌入式技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