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股份“庆深圳子公司成立,粤嵌微博传喜信”有奖活动

更新时间: 2012-03-07 10:58: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04

    近日,粤嵌教育对外宣布,经过半年多的市场调研和前期准备,为满足广大嵌入式及移动开发技术爱好者日益高涨的专业学习需求,2012年3月,粤嵌教育深圳子公司在新年伊始挂牌成立。自此,粤嵌教育全国性嵌入式专业培训网络已初具规模。

    粤嵌教育深圳子公司的成立,必将为中国广大嵌入式及移动开发技术爱好者们提供更为便利、更加完善的培训服务,它将有利于中国嵌入式应用与教育的发展。这也是粤嵌教育不断加强市场力度、完善培训覆盖网络的直接体现。

    为庆祝粤嵌教育深圳子公司的成立,现举办“庆深圳子公司成立,粤嵌微博传喜信”有奖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3月31日止

     参与方式:1.关注我司微博

               2.粤嵌微博通过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与”发表评论,编辑一句您对粤嵌的祝福语,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活动奖品:每周将抽出一位获奖者,赠送价值1398元的粤嵌实验室智能家居集控项目系统一套(含教材)

    结果于每周三在粤嵌官网上公布。

    参与活动请点击:“庆深圳子公司成立,粤嵌微博传喜”有奖活动

    活动解释权归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