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庆祝兰勇博士受聘为粤嵌教育技术专家

更新时间: 2012-04-11 07:28: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06

    2012年4月10日,“全国高端技术指导与交流研讨会” 在粤嵌教育隆重召开。会议中,兰勇博士等知名技术专家与粤嵌教育师资团队进行技术交流,共同商讨IT前沿技术,并为粤嵌教育提供技术指导。会议结束,粤嵌教育钟经理亲自为兰勇博士颁发“粤嵌教育技术专家”聘书。

    兰博士指出,粤嵌教育发展至今,已拥有了自己的产品研发、产品测试、嵌入式课程技术培训平台,面向社会企业、高校提供技术创新、课程技术培训等一体化服务。兰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粤嵌教育这个的团队,并希望能为粤嵌教育的IT技术及培训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兰博士的加入不仅强大了粤嵌教育的师资力量,也对粤嵌教育的IT技术创新发展起到突破性作用。今后,兰博士将为粤嵌教育提供的IT领域科学技术发展动态信息和工作建议,并且参与研究和制订粤嵌教育发展战略、技术政策,对嵌入式系统培训课程设计、教材编选、题库建设、考试认证等工作进行指导、咨询及技术支持。粤嵌教育将以更加先进高端的IT技术实力和雄厚的师资团队在时间把全球的技术信息及时充实到对应的培训课程中,从而不断改进课程内容,提高培训的品质,将更好的培训服务提供给培训学员及广大的IT爱好者。

兰勇博士受聘为粤嵌教育技术专家

    兰勇先生简介:
    博士(后),专家顾问, 1997、 2000、2003年分别于西北工业大学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计算机应用专业。2003-2005年在清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从事自动化领域的博士后研究工作并圆满完成在站科研工作。2005-2009年担任广东省嵌入式软件公共技术中心主任职务,期间进一步承担了多项国家及省、市科研课题研究,申请技术专利15项,研发新产品18项,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项,组织起草了“闪联”《智能设备通用控制基础协议》系列标准。主要研究方向:物联网关键技术、智能信息处理、嵌入式系统、分布式测控计算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