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与粤嵌教育建立长久校企合作关系

更新时间: 2012-04-20 09:37: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056

    2012年4月20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曾主任、龙主任到我公司参观考察,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受到我司曾经理、黎经理、赵工、谢工等人的热烈欢迎,并进行相关会谈。

 粤嵌教育为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介绍设备产品

    在会议中,粤嵌教育赵工向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领导们简单介绍了粤嵌教育的课程体系建设与发展情况,并为他们展示粤嵌教育的技术设备、成功案例等。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曾主任指出,校企合作使教学和就业紧密结合,促进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的一种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是大学生摆脱就业形势困难的重大突破口,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自有人才的学历教育,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此,与会人员均表示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双方合影

    粤嵌教育立足于培养应用型人才,立足于促进高端技术发展,以现有专业技术为基础,以技术提升、专业拓展、技术融合为手段,继续加强与高校合作,坚持科技创新,始终做好中国高端IT技术培训的核心机构。粤嵌教育希望能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达成长久合作,为该校学生提供高端技术、先进课程支持,并一如既往的让更多高等院校享受的核心IT技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