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达成课程项目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 2012-05-18 07:25: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20

    2012年5月14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教研室主任朱老师、网络教研室主任钟老师和李老师到粤嵌教育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就嵌入式、物联网、3G技术等高端课程与专业建设交流了意见。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参观粤嵌智能家居系统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解了粤嵌教育的教学研发成果,包括出版的图书、讲义、案例、实训项目设计及基于Cortex-A系列处理器的教学平台,并与粤嵌教育曾老师、黎老师、吴老师共同商讨双方今后的合作,同时也对未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粤嵌教育在嵌入式专业人才培养领域内的深度合作目标、具体合作形式及实施细节进行了沟通确认。此次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粤嵌教育的建立课程项目合作关系,旨在通过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在时间将粤嵌教育的技术信息及时充实到对应的培训课程中,从而不断改进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课程内容,提高粤嵌教育的培训品质,将更好的培训服务提供给广大在校学生和培训学员,打造当前企业所需要的具备技能+创新+市场产品级研发实力的技术人才。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粤嵌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达成课程项目合作协议

    在未来的一年里,粤嵌教育作为中国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将会继续与全国高校建立友好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高校学生,为嵌入式及移动开发技术的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做出贡献,同时也为合作伙伴的更快发展尽一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