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献爱心——感动别人,同时感动自己

更新时间: 2013-08-14 17:35: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8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刚刚过去的8个小时里,粤嵌股份员工自发组织了一场为同事林伟杰献爱心捐款活动,一幕幕令人感动的场景在粤嵌教育广州总部上演。

      当得知我公司员工林伟杰被确诊为某种突发罕见疾病,需要终身服药控制病情这个噩耗时,我公司领导十分关注,由行政部发出倡议,各部门经理统一部署,于8月14日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对这位不幸的员工给予一点帮助。作为粤嵌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每一个人都不是孤立的,每位同事都是自己的亲人,在遇到人生中不可避免的困难时,献出一片真心,伸出援助之手,是粤嵌人的精神。

  本次捐款活动,大家都很踊跃,充分展示了“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而在捐款过程中,触动人心的一幕幕总是频频地出现在我们眼前。无论是管理层还是普通员工,无论是技术部门还是教学部门,他们都为林伟杰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有些员工还是实习生,但是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不容分说的拿出了平日里节俭下来的积蓄;有的员工,在我们经过的时候,不加思索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当我们离开时,又主动地到行政部找到我们,再次拿出了自己的积蓄;更有部分员工只愿献爱心,不愿留下姓名,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在这一刻得到了充分体现!

  整个活动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默默地进行着,但是这种毫不张扬的爱让人不禁热泪盈眶,集体的爱、大家的爱,在这一刻凝聚;集体的情、大家的情,在这一刻爆发。小小的捐款箱中凝聚着大家对林伟杰的关心与祝福,更凝聚着粤嵌股份这个大家庭的这种团结与这份承担!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公司次爱心善举。西南干旱、四川雅安地震时,公司时间组织员工捐款捐物,10元、50元、100元、200元、500元……一些家庭并不富裕的员工,特别是很多困难职工,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一次次的善举正是源于粤嵌股份“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正是源于公司总经理钟锦辉先生倡导的“互帮互助”的社会互助精神,正是源于千千万万粤嵌员工的爱心,而我们社会需要的正是这种人道主义的无私情怀。

  生命有限,爱心无限。让我们共同祝愿林伟杰能在爱的托付和期望中早日康复,回到粤嵌这个大家庭中;也祝愿怀有爱心的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为和谐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