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庆祝2013粤嵌秋季嵌入式物联网师资培训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 2013-08-30 17:14:54来源: 粤嵌浏览量:3929

  为促进全国高校嵌入式物联网专业发展,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科教学质量,解决制约我国产业发展的人才瓶颈,加强各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ARM中国、中科院广州自动化研究所、广东省计算机协会单片机分会的支持下,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股份)于2013年8月26日-30日在粤嵌教育广州总部举办的“2013粤嵌秋季嵌入式物联网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得到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参加人数达30余人。

嵌入式物联网师资培训开班现场,来自广东、广西、江西、湖南的各高校老师汇聚一堂

  开班仪式上,粤嵌股份校企合作部经理李佳作为主持人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老师简单介绍了嵌入式物联网的发展现状及粤嵌肩负的社会使命,从05年成立起,粤嵌就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技术培训服务,帮助学员快速提高嵌入式核心技术开发能力,为国内培养的嵌入式软件技术人才。接着,粤嵌讲师邓人铭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培训的课程安排及主要优势等。

  粤嵌股份旗下粤嵌教育为本次培训提供经验丰富的培训师资及全套的实验设备。此次培训班结合智慧农业监控系统的开发技术,重点讲解如何利用嵌入式物联网技术,搭建智慧农业监控系统的感知层、传输层和应用层体系;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理论培训和模拟实验的结合能够有效提高老师们关于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与简单无线网络、ZigBee无线传感器、射频识别RFID、嵌入式蓝牙、WIFI和3G、远程GPRS网络通讯等方面的能力,现场各高校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围绕授课内容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师资培训其余的时间里,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还现场观摩了国内专业的嵌入式人才培养及研发基地——粤嵌教育,观看了粤嵌股份近年来研发的物联网实验箱、体感机器人等产品,了解嵌入式物联网发展的先进水平和方向,大家与研发人员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互动,了解相关产品的研发流程。

  8月30日,粤嵌2013秋季嵌入式物联网师资培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称赞。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为嵌入式物联网在社会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社会信息化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希望这样的培训班一直举办下去,为改变嵌入式物联网行业的发展现状做出更多的贡献。公司将在以后的物联网系统相关培训中,继续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推动高校嵌入式物联网教学改革,也希望更多对物联网技术感兴趣的老师参与进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