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到访粤嵌共商校企合作

更新时间: 2015-08-04 15:11: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66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粤嵌参观合影留念

2015年8月3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老师到访粤嵌参观交流,商讨有关校企合作事宜。受到粤嵌股份CEO钟锦辉、研发技术部工程师赵工、高校渠道经理罗伟热情接待。

在研发技术部赵工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粤嵌展厅、粤嵌教仪及粤嵌实验室,并亲身体验了粤嵌研发中心的成果——人脸识别考勤系统,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粤嵌的科研体制及部分领域的研发状况的了解。

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议题和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上,粤嵌股份CEO钟锦辉表示欢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司参观交流,并向几位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粤嵌在IT教育领域的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书记说道:“校企合作是我院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模式,是实现我院培养目标的基本途径。粤嵌教育在IT技术培训领域有先进经验,粤嵌的加入,将为我们的教学模式注入新鲜血液,给教学创新带来很大的活力,期待我们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到访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粤嵌在未来将加强与各级院校的校企合作,将校企合作作为我们人才的重要来源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