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领导莅临粤嵌共商党建工作及校企合作

更新时间: 2015-08-20 17:40: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26

2015年8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领导到访粤嵌,共商党建工作及校企合作,受到粤嵌股份CEO钟锦辉、技术部工程师郑志优及高校渠道部经理胡坚和热情接待。

(右三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党委书记,右四为粤嵌股份CEO钟锦辉)

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党委书记为首的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粤嵌实训基地,高校渠道部经理胡坚和介绍了粤嵌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粤嵌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及新型教学模式。随后在郑工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粤嵌项目孵化基地及研发产品展厅,通过一系列产品的演示,展现了粤嵌在研发方面的实力。

,双方就党建工作及校企合作举行了座谈会。钟锦辉同志首先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说道:“自2013年中国共产党广州市萝岗区嵌入式职业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在支部委员的共同领导下,粤嵌积极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将党支部的建设和企业的发展深度融合。”

双方还就企业人才稳定性建设、校企信息互通机制建设、学生发展方向规划等相关方面做了充分交流。张书记表示,开展校企合作对我院的发展非常重要,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更新教学理念是我院一直以来校企合作的宗旨,依托粤嵌在行业方面的优势,充分利用粤嵌教学资源,帮助我院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