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市市委常委、黄埔区区委书记陈志英莅临粤嵌调研考察

更新时间: 2015-09-28 11:11: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65

2015年9月23日下午,广州市市委常委、黄埔区区委书记陈志英(以下简称陈书记)带队到粤嵌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管委会秘书长陈建荣和开发区组织人事局有关负责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彪和区委组织部、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左三:广州市市委常委、黄埔区区委书记陈志英    左四:粤嵌CEO钟锦辉)

陈书记一行人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粤嵌办公区、研发产品展厅、嵌入式人才孵化基地、党员活动室。粤嵌CEO钟锦辉向陈书记详细介绍了粤嵌目前的经营状况与发展规划。陈书记对粤嵌的发展表示满意,并要求粤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环境下取得更大成绩。

座谈会现场陈书记指出,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以两区合并为契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提升,确保“鹊桥行动书记项目”行动出实效、添亮点。一是要继续强化党组织带头人建设,按照“五好”标准(领导班子好、业务发展好、发挥作用好、工作保障好、展示效果好),打造一批有能力、有干劲的党建带头人。二是要继续推进“双培养一推荐”工程,通过实施“双培养一推荐”工程(把企业骨干培养成为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为企业骨干,把党员骨干推荐到企业管理层),真正实现企业、党员、员工共同发展。三是要继续擦亮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品牌,继续巩固“金雁工程”非公党建工作成果,创新思路,奋发有为,打造开发区、黄埔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亮点。

钟锦辉表示,粤嵌企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紧跟党的政策领导,遵循党的人才方针,通过不断的努力,目前已建立IT人才培养新模式,在未来仍将继续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技术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粤嵌股份多年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公司品牌始终保持良好的美誉度。近年来国内教育产业发展较为迅速,粤嵌凭借多年的沉淀,获得了千万级A轮融资,并启动上市计划,这将会给整个IT教育产业带来正面的冲击和推动。

(陈书记来到粤嵌股份所在园区)

(钟锦辉向陈书记介绍研发产品)

(研发部工程师正在向陈书记演示人脸识别系统)

(技术工程师郑志优向陈书记展示手机端产品)

(钟锦辉向陈书记介绍粤嵌党建工作)

(座谈会现场)

免费预约试听课